• “ 所有對家的努力,都是為了構建心目中溫暖的窩”,以此為命名與設計理念。

    期望為生活帶來質感與便利的用品,把冰冷名詞的房子用動詞變為家,讓這個家成為歸屬於你的溫暖窩。


    居家收納 / 日用雜貨 / 咖啡用具

  • 瑣碎日常的小驚喜,不就是生活中美好之處嗎 ?

    簡單、方便、高品質,就算也許只是一個普通的產品,但能給你的生活空間帶來不小的驚喜,這就是霜山想要為生活帶來的小確幸。


    居家收納 / 日用雜貨 / 生活家飾

  • Tenma 天馬超過 70 年對品質的堅持,長年佔據日本主婦界喜愛品牌之一,擁有號稱尺寸最齊全的收納品牌。

    品牌代表 Fits 系列距今銷售數量已達破 1 億個佳績紀錄。成為日本家庭必備的收納良品首選。


    居家收納 / 廚房收納 / 辦公收納

  • 於 2008、2012 年間榮獲 iF、Red Dot 設計獎,為世界知名酒店指定的房間裝置,包括巴黎 Hotel Costes、紐約標準酒店和香港文華東方酒店。

    創辦人羽場一郎的生活意識源自於對里山間的敬仰,融合山、水、草、樹、石等簡單而純粹的元素,體現出 “簡單而美好的生活” 理念。


    居家收納 / 生活家飾 / 質感家俱

  • 位於日本愛知縣的日東株式會社,創立於1953年,原經營遊戲機台、汽車等工業用零件的製造與組裝,近年運用創業以來所積累的精良工藝,打造全新居家生活品牌「COLLEND」。

    COLLEND 的理念為「做有個性的自己,打造獨特的自我風格」,致力將美學融入日常生活中,風格簡單俐落,融合沉穩鋼構線條與原木質感,營造出現代極簡風尚。


    居家收納 / 傢具傢飾

  • LODGE為美國當今歷史最悠久的鑄鐵鍋具製造品牌,從1896年創立迄今已有逾120年的歷史,主要販售平底鍋、湯鍋、露營炊具等各式鑄鐵料理器具。

    LODGE除了是最具代表性的鑄鐵鍋品牌,更是該領域的創始先鋒,承襲了百年的鍛鐵技藝,在鍛造工藝上秉持著精益求精、追求卓越的職人精神,從原料精選到鍛造,皆經過多項嚴格品質把關,期望帶給每位消費者最好的料理體驗。


    鑄鐵鍋具 / 琺瑯鍋具 / 餐廚周邊

  • Tsuki Usagi 月兔印創建於大正 15 年,距今將近百年歷史,引領了日本琺瑯文化,始終堅持委由知名野田琺瑯工坊搪瓷製造。

    每件作品都是由技藝精湛的工匠,沿循著傳統的製法手工費時製作,無法大批量生產。

    這是我們認為的”日本品質標準”也仍將持續堅持。


    調理器皿 / 琺瑯鍋具 / 琺瑯杯壺

  • 源自日本新瀉燕市的 elfin 高桑金屬 ,正是處於金屬製造工藝遐邇聞名的燕三条。

    溫潤的質地與手感,皆因由職人透過熟捻的手工技法,結合不同複合材料,才能體現出餐桌上低調優雅的美感,不要懷疑只要使用過後便會深深愛上 !


    刀叉餐具 / 廚具鍋具 / 戶外道具

  • pickup 有「挑選」、「拾起」和「收拾」的意思,透過挑選好的收納用品,讓家變得更舒適、更有溫度。


    居家收納

  • I’m D 岩谷源自於 Iwatani Materials Design Project 縮寫。

    我們重視每項產品的品質與細節,細膩觀察人們所需,用好設計凝結「曲線美」與「便利」,為你實踐質感的理想生活。


    居家收納 / 廚房收納 / 辦公收納

  • SANKA Quality Up Design 專注於家具的功能性和質感, 清新典雅的設計風格與居家空間完美融合,不僅讓日常收納帶來舒適,Squ+ 美學設計更期許為您的家展現精緻品味。


    居家收納 / 多功能椅凳

  • Like-it 創立於1986年,遵循著 「 創造商品,也創造更好的生活 」 的核心理念,同時也為環境保護的社會問題盡心與貢獻,採用環保、安全材料並通過材質安全認證。

    品牌名 Like-it 沒有英文中的主語,而主語的代入可以是你自己,也可以是為別人,讓人一眼便喜歡上而浮現 like it 兩個詞。


    居家收納 / 生活傢飾

  • 自 1988 年從塑料工廠,經過不斷創新設計、精進研發製造,成為日本家戶喻曉的高質感收納品牌!專門販售居家收納櫃、收納箱、辦公室收納、戶外工具收納等多種簡約貼近生活的風格用品。


    居家收納 / 辦公收納 / 工具箱

  • RISU 創立於日本岐阜昭和 61 年,靜謐素雅質感風格設計,低調而重要的存在,能與各式居家場域完美融合,為生活中提供一系列家庭用品、衛浴、收納、清潔類用品等舒適、方便及豐富的生活提案。


    分類垃圾桶 / 刀架杯架 / 戶外收納

  • ISETO 伊勢藤日本大阪知名家居品牌, 致力於塑料家居用品開發,擁有豐富多樣的產品,廣受日本、歐美等海外國家喜愛,包含廚房、衛浴、寵物、辦公室等極具巧思與實用性的儲物產品。


    居家收納 / 保鮮儲物

  • TOYO 東洋是日本著名的辦公用品品牌,擁有 50 餘年的歷史,並以鋼製工具箱最廣為人知。

    東洋製鋼工具箱超越了單純收納箱的框架,以⎾ 夢は、錆びない ⏌為中心思想,意思是 “ 夢想不會生鏽 ”。

    夢想就由一個精心製作的小盒子裡誕生,並且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成長。


    經典鋼製工具箱

  • PEARL LIFE 珍珠金屬日本知名鍋具品牌,創立於昭和 42 年,位於日本新瀉以出產手工製金屬工藝品聞名的三条市,自成立以來積極迎接挑戰擁有多項專利,目標是創造消費者想要的產品,開發擁有超過 5 萬多種廚房、客廳及戶外用品,並努力滿足客戶的期望。


    廚房收納 / 廚具鍋具 / 調理器皿

  • 1984 年創立於日本大阪,致力將高品質兼具美好的事物呈現給消費者。主要銷售日西式餐具及家居雜貨。

    由知名設計師小泉誠親自操刀設計,以用心傾聽 × 搭起人與物的幸福橋樑為理念,開發了數個自有餐具品牌,如: kaico、ambai、tetu、asahineko。


    廚具鍋具 / 琺瑯壺具

  • 下村企販起源於1874年,早期以製作刀具起家,為日本第一個工業化量產廚房刀具的知名品牌,創立至今,延續了近150年的傳承,依舊秉持著不斷突破與創新的精神,從傳統的刀片鍛造,進化至結合樹脂成型加工的刨絲切片、削皮器等調理器具設計。

    「珈琲考具」、「茶考具」系列為下村企販旗下研發的系列子品牌,期望帶給大眾更多咖啡與茶飲沖煮、烘焙的樂趣與便利。


    咖啡用具 / 品茗用具

  • 刀具製造是下村工業的發跡原點,自1874年創業以來一直延續至今,從鐮刀、鋤頭等各式農具製造,到氧化加工黑刀,1957年後更快速的進入不鏽鋼刀的新領域,以高精度的加工技術,為家用與專業消費者提供各式優質的廚房刀具。


    專業刀具 / 餐廚道具

  • 日本和平創立於1951年,在設計與研發上,用心傾聽使用者的意見,致力於追求高品質產品,秉持著餐廚用品不只是烹調用具的精神,期望提供給人們美好的餐廚體驗,在品嘗美食之餘,更能享受料理當下的樂趣。


    廚具鍋具 / 廚房收納

  • 新光金屬株式會社成立於1965年,來自於日本「工藝之都」新潟縣燕市,旗下的餐廚品牌「新光堂」擁有獨家製造技術,將銅器的錘擊和著色等日本傳統工藝與現代的金屬加工技術相融合,特別是銅器變色、鍍錫後的拋光等細節處理,是經由經驗老道的匠人們所研究出的獨家技術,因而得以生產出高品質、美觀且具機能性的銅製餐具,並在日本設計競賽中屢獲殊榮。


    純銅鍋具 / 純銅壺具

  • 在講求機能美與視覺美的新時代潮流下,LENANSE致力於將質感與溫度融入在餐廚用具中,讓人們無論是在烹飪料理或品味佳餚時,都能沉浸在低調時尚的美學氛圍裡,享受著優雅舒適的日常生活。


    廚具鍋具 / 餐廚道具

  • 丹麥國民品牌—Rosti 於1944年創立,著重於開發多功能、絢麗色系集一身的高品質餐廚用品,該品牌最知名的 Margretheskålen(瑪格莉特碗)迄今已售出超過2500萬個,成為丹麥家喻戶曉的廚具代表,其經典形象甚至被應用於郵票上,並且在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的典藏中占有一席之地。


    餐廚道具

  • 100%義大利設計製造的 Blim Plus 是一個兼具美型與實用的餐廚品牌,致力於將機能性、色彩與耐用度融入於料理用具中,並抱持著嚴謹與勇於創新的設計態度進行創意發想,期盼營造出繽紛舒適的料理食光。


    餐廚道具

  • INOMATA 創立於 1981年是日本知名家居用品品牌,致力於開發高品質與便利的生活用品,販售範圍不僅涵蓋全日本與亞洲區,也是居家雜誌收納特輯必備登場介紹的品牌之一。


    居家收納 / 生活小物收納

  • COGIT 來自日本大阪,創立於 1970 年,旗下擁有超過千款的家庭用品,種類多樣豐富,產品包含美容小物、廚具、清潔用品、休閒用品等...。

    隨處可見 COGIT 豐富的商品品項,是日本長年來備受家庭愛戴的家居品牌之一。


    坐墊靠枕 / 防霉貼片

  • 藤立方創立超過30餘年,是熱銷海外知名戶外休閒家居品牌,以藤簡單自然交錯的紋理元素,將大自然氣息融入居家環境,讓整體空間有慢活愜意的氛圍。


    組合收納傢具

  • hanalolo 原為傳統紡織工廠起家,因緣際會下接觸了懶骨頭沙發製作,進而投入品牌與系列產品的開發,多年來擴增產線與強化原物料自產能力,由開發、製作到品管皆在社內一條龍管理,對於產品細節力求完美,期盼讓每位使用者都能感受到極其舒適的乘坐體驗。


    懶骨頭沙發

  • Nakabayashi 仲林十分重視產品質量和售後服務,始終堅持"以誠為本、以質取信"的企業精神。

    擁有豐富的產品線,涉足紙製文具品、辦公收納品的研發,並積極創造各式高質量的產品,希望給予消費者最佳的使用體驗。


    文件整理 / 辦公收納

  • Heiwa 平和創立超過 70 年歷史,主要研發製造垃圾桶、收納櫃等多種居家生活收納產品,並注重實用與美感間的平衡,用豐富的色彩設計為居家生活增添視覺趣味。


    垃圾桶 / 洗滌分類

  • 為了讓下廚更加流暢及便利,kana重新思考廚房料理的功能性,開發了永續環保兼備美觀,及任誰都能輕易上手的好廚具,藉此引領用戶一同體現健康安心的美好生活。

    kana是少數能夠抵消100%航運碳排放的電商品牌,並加入了非營利國際環保組織「1% for the Planet」,每年將捐出銷售額的1% ,用於保護地球環境資源,為維護生態共盡一份心力。


    琺瑯鍋具 / 環保餐廚週邊

  • Zone Denmark 來自丹麥設計師創新的潮流展現,榮獲 Red Dot、IF 等眾多獎項肯定,不斷顛覆傳統並堅持極簡主義,將產品以直線與與圓潤曲線設計,搭配精心嚴選的材質融入於生活之中。


    餐廚道具 / 生活傢飾

  • 每天更新一點生活工具,365 天讓生活天天都愉快美好。

    廚房與餐桌是日常生活中接觸最頻繁的地方,除了實用效率,舒適感更是馬虎不得,我們與國內外設計師合作,將產品結合不同材質與元素,打造出簡約且最具耐用的廚房用品。


    琺瑯鍋具 / 調理器皿 / 餐廚道具

  • Morsø 創立於 1853 年,來自丹麥國寶級餐廚道具品牌,成立至今仍延續百年來引以為豪的手工傳統,採用黑鑄鐵製造,因為鑄鐵是不朽的,誠如 Morsø 冀望如鑄鐵般永恆不朽。

    我們致力於創造永恆而現代的設計,歷年來與眾多頂尖設計大師合作開發設計,在藝術情感與實用價值之間創造完美的平衡。


    廚具鍋具 / 餐廚道具

  • HOLM 報童帽與粗框眼鏡 logo 象徵,讓人一眼描繪出創辦人熱愛生活的個人特質,擁有超過 30 年廚師資歷的 Clau Holm,相信透過味覺體驗能為生活創造激情,新鮮食材與優質廚具,都是不可或缺的關鍵。

    美味即品味,想試著提升生活品質 ? 請讓 HOLM 廚具成為您廚房最得力的幫手吧 !


    廚具鍋具

  • 在 Tovolo ,我們相信花時間在烹飪是一件愉悅又有趣的事 !因此使每個人對於烹飪感到愉快,創造便利又舒適的產品是 Tovolo 首要重責大任。

    感謝一路走來加入我們的每一個人,Tovolo 將持續成為廚具設計的創新者,為我們的客戶愛來美好的產品與更好的效益價值。


    餐廚道具 / 專業刀具

  • 來自義大利的 trebonn 擺脫對廚具的既定印象,以創新、機能和個性化作為設計要素,重新詮釋日常用品,開發出美觀又實用的廚房用具,並充分體現對烹飪和美學的熱愛與堅持。


    刀具砧板 / 餐廚道具

  • TANBE 田辺金具創立於 1955年,以製作精細的佛前黃金精品聞名,遵循傳統的職人鍛造工法,打造出銅鍋具一絲不苟的夢幻品味,讓每戶人家都能入手使用三星餐廳指定愛用的紅銅鍋具。


    純銅鍋具

  • M+CAMP 秉持著「品味生活、享受悠閒」的精神,開發出一系列高質感的露營用品,除了講求功能實用性,更強調其視覺表現,主打輕柔時尚的色系,無論是在戶外露營,或是在室內使用,皆能放鬆身心,陪伴人們在忙碌緊湊的都市生活中,放慢腳步,療癒自我。


    露營用具 / 戶外桌椅

  • MORI SHOJI 森商事創立於 1973 年,位於毛巾生產聖地之一的愛媛縣今治市,對材料到編織加工的極致追求不僅得以達到"柔軟如白雲”的觸感,強力吸水性、不刺激嬰兒肌膚、不退色及耐久性標準更榮獲最高規格的今治認證。


    純棉毛巾

  • Ohki 大木金屬來自日本沖繩,創立於 1947 年,主要生產各式不銹鋼餐廚用具和洗曬用品。多年來深耕不銹鋼材料的匠心精神和高超的加工技術,在產品的每個細節都追求至最好,用最細膩的手法打造一系列美觀、優質、為用戶著想的商品。


    鏤線瀝水系列

  • coaa-coaa 主要販售育嬰用具、餐具與玩具,以獨特的設計滿足各種感性的小小心靈,精心為孩童們打造高質感童趣空間,讓寶貝能愉快的駐足於專屬小世界中,健康幸福的成長。


    兒童餐具 / 兒童傢具

  • 「家」是生命旅途中最大的支撐,ROOM&HOME 致力為旅人們打造寧靜舒適的家,將功能性與視覺性融合發揮到極致,化繁為簡,以輕盈柔和的風格,為空間譜寫溫雅迷人的樣貌,期盼回家的人們,能拋開一切繁雜瑣事,享受恬靜時光。


    居家收納 / 傢具傢飾